张国荣被杀真相曝光(图)

2008-04-01 17:13 阅读(?)评论(0)
四年的时间,实在是很长,实在是很难让人接受。四年前,大家对哥哥的死一直以来都认为是个迷,尽管媒体和警方给我们的结果和答案是自杀。哥哥得了抑郁症而自杀,但又有几个人能接受这个结果?几个人相信这个结果?而四年后香港警方终于确认哥哥之死,是他杀。 其实他杀的结果不让我们觉得怀疑: 自杀疑点: 1. 哥哥死的当天无论是警察、媒体和家人都一直认为是是自杀,特别是家人认为哥哥是自杀而死的,疑点最大。假如你的家人死了,相信大家第一反应是:不可能自杀!而不会荒唐的去接受自杀这个结果! 2. 哥哥得抑郁症,如果会出现自杀症状,医生一定会强行进行看护。而不会任由哥哥拍电影。 3. 哥哥的死,事发突然,没有任何征兆,而且当天哥哥是准备与徐克商讨导演一部电影的事。对他来说应该是个喜事。 4. 同性恋感情生活,扑朔迷离。但警方一直没有找出,哥哥的死与同性恋有直接相关的原因。警方确认自杀,是在逃避责任。

香港凤凰卫视记者最新报道: 张国荣之死终有结果了,此次抓捕行动,香港警方一共出动两辆警车,24名警察,在香港旺角将犯罪嫌疑人周峰国抓获。 香港警方称,此次抓捕活动只用了两个小时,而且掌握了大量证据证明张国荣是周峰国所杀,在四年当中,警方一直未放弃对张国荣之死的调查,他们出动了专门的调查小组,张国荣的遗物、社交网络、社交人群和电影,甚至有和张国荣拍过电影的人群,进行排查。据警方透入,此次调查的突破是对张国荣的上网记录和酒吧场所的调查。而原因很简单一般同性恋找对象大部分是通过网上和酒吧场所来寻找对象,随即警方便对国内的交 友网和香港酒吧进行排查,而警方也没有透入太多的信息,只说此次侦破案件是依据张国荣的上网记录来展开的,张有在XX交 友网站开设了名为“×××”博客。 很明显,张的日记是警方突破的线索,记者随即在该网站搜索张的博客,但没有发现具体的线索,以此同时记者对此网站也进行了一定的跟踪和了解,相传网站里面存在众多演艺圈的人不堪入目私生活,例如,明星视频裸聊,找一夜情对象,自拍等等,、记者一头雾水,确定一点的是此网站确实有不少上层人事在匿名“活动”。而记者想继续追问相关的内幕时,却遭到警察围堵,只是声称,时间一到定会将整个案情的公布于众。而审判结果要在5月底才能出来

  最后修改于 2013-12-14 16: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